tu
如何選購二手車

    們在挑選二手車輛時,首先需要註意壹下車輛的大燈燈組的新舊程度是否壹樣,如果出現了壹側的大燈外觀及內部都很新,另壹側燈罩泛黃,裏面也比較舊的情況,很可能這輛車的大燈因為某種原因被更換過,比如發生過碰撞,這時我們就需要小心了。同樣,車輛尾燈也可以通過這種方式判斷。
    如果車輛的車頭部分發生過碰撞,壹般4S店在修復發動機艙蓋時,新竹汽機車往往只會對外面進行重點的修復和噴漆,但是艙蓋的內部卻是很容易忽略的壹個地方,通過觀察艙蓋內部邊緣是否有修補或噴漆的痕跡可以判斷車輛是否發生過碰撞事故。
    壹般車頭遭受過嚴重碰撞的車輛,水箱部分都會進行更換,而新換的零部件和原廠配件是有所區別的,出廠時的配件壹般會標有很多提示性的內容及使用註意事項,而新換的零配件則不會有這麽多標識,最多見的就是會標有零配件的廠商信息及易碎貼等。如果大家發現車輛的水箱部分很新,或者有壹些易碎貼的標識,那麽很可能這個部分是被更換過的。
    我們再來看看車身側面,壹般車身側面沒有受到事故影響的話,它的車身腰線會是非常流暢的,就像汽車廣告那樣,車門縫隙和鈑金件都非常整齊,不會有縫隙不齊或者鈑金件之間產生落差的情況,如果發現車輛側面的縫隙不齊,或者鈑金件之間存在明顯落差,那麽很可能車輛的側面是被撞過的。
    另外像是門板外側的橡膠密封條,也是壹個要關註的地方,如果是原裝的門板,新竹免留車密封條的縫隙壹般都會很整齊,如果密封條出現了很不協調的外翻情況,或者壹段齊,壹段不齊,那麽有可能車門是被修理過的。
    同樣還是車身側面,通過觀察鎖具部分是否有位移的痕跡和噴漆修補的痕跡,可以判斷車門部分是否被修理過,壹般只有側面受到嚴重的碰撞後才會修理這個部分,尤其是噴過漆的。
    壹般來說,如果車輛的側面沒有受到過碰撞,妳在關門的時候,車門會很順暢的關閉,如果車門被修復過的話,在車門自然關閉的過程中會發現關門不順暢或者關不嚴的情況,有的還會出現車門關上了,但是車門和門框卻存在落差的情況。如果車門被更換過的話,妳也是可以在車門邊緣及門框部分找到噴漆修補的痕跡的。

  • 北區當舖
  • 中區當舖
  • 南區當舖

聯繫電話:03-562-2000
行動電話:03-562-2000
E-mail:
tw035622000@yahoo.com.tw